我校成功举办第八届"学宪法,讲宪法"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13 点击数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青少年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9月27日下午,学校第八届“学宪法讲宪法”法制素养竞赛与演讲比赛在缙云校区求真楼1510教室、杏苑6204活动室成功举行。

此次比赛由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经前期院赛层层选拔,共有29名同学挺进决赛。在法制素养竞赛的活动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作答、以赛促学,进一步丰富了宪法知识。在演讲比赛的活动现场,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独到的见解,获得各位评委老师的连连肯定。

经过激烈的角逐,国际医学院彭李奕同学荣获法治素养竞赛一等奖;第二临床学院林思齐荣获演讲组一等奖。两名选手将继续代表学校参加市赛,与其他兄弟院校的选手竞逐市级荣誉。



“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校内掀起一股学习宪法知识的热潮,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