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重庆医科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精品项目“阳帆21”帆布袋创意设计制作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数量:

全体同学:

为促进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激发学生创意、创造能力,现决定开展“阳帆21”帆布袋创意设计制作比赛,具体如下:

一、名称

“阳帆21”帆布袋创意设计制作比赛

二、举办

主办:校团委

承办:DIY手工爱好社、奇艺女红社、环保社

三、活动对象

重庆医科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

四、时间安排

报名:即日起-2021591200

初赛作品征集:202157-2021592100

决赛作品征集:2021521-20215232100

五、帆布袋创意设计制作推荐选题

1.学习党史: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创意设计主题。

2.魅力重医:反映重医65年历史或校园风光等。

3.一针一线、奇艺自现:继承再现传统手工记忆之美。

4.分类回收:倡导垃圾分类,体现环保理念。

5.医路相随:科普医学知识等。

六、参赛要求

1.报名

参赛同学自行组队(可跨学院组队,每队最多为5人),填写电子报名表(详见附件),文件命名为“团队负责人名字+作品名称”,在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发送至邮箱1192383693@qq.com

2.初赛

将纸质报名表于202157-202159日晚2100-2200交于杏苑7栋楼下。

3.决赛

进入决赛的团队需将帆布袋成品(晋级决赛的团队,由学校统一发放帆布袋,供制作)于2021521-2021523日晚上2100-2200交至杏苑7栋楼下。

七、比赛规则

1.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创新独特。

2)原创,严禁抄袭,一旦发现作品存在抄袭将直接取消参赛者的参赛资格。若出现版权纠纷,由作者承担全部责任。

3)有较高的使用价值、艺术价值,形式不限,如素描、彩绘、刺绣、扎染等,初赛须上交设计图,初赛晋级的,由学校统一发放帆布袋,供设计团队制作,决赛参赛作品为体现初赛设计的实物作品。

4)对所有参赛作品,举办方有对其提出修改和合理使用的权利。

5)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6)一经报名,视为接受本通知各项规则。

2.评比

1)初赛评委团由九人组成(评委由承办社团在非参赛选手中推举产生),采取打分制(满分100分),前40%可进入决赛。

2)决赛评委团由承办社团指导老师组成,采取打分制(满分100分)。

3)晋级决赛作品最后成绩=决赛评委团均分*60%+初赛评委团均分*40%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晋级决赛但未获奖的,认定为参加一次校级活动。

九、其他

1.获奖作品将择机展出。

2.报名参赛的同学及时加入赛务QQ群(群号:1014649641),以利作品提交等事宜进行。


 附件:报名表.docx


共青团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

重庆医科大学DIY手工爱好社、奇艺女红社、环保社

2021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