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第十二届“杏林杯”医学专业辩论赛校赛辩题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7 点击数量:

全校师生:

第十二届“杏林杯”医学专业辩论赛校赛将在10月中下旬开展,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校赛辩题,具体方案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方式

1.参赛对象:重庆医科大学全体师生

2.参赛方式:将背景、辩题及联系方式等以word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792485693@qq.com

二、参赛要求

1.辩题需围绕当前医学教育、医疗卫生等医学领域的相关热点问题(如医学生培育、医学院系发展、医患关系、医学职业道德等)。

2.须以个人名义投稿,每个辩题作者限1人,个人投稿数量不限。

3.投稿word文档中必须包括以下三个部分:

其一,辩题产生的背景;其二,辩题;其三,投稿者个人信息。

4.第十届、第十一届“杏林杯”已经使用过的辩题,不可重复投稿。

三、奖项设置

一等奖1个(辩题作为校赛决赛使用);二等奖2个(辩题作为校赛半决赛使用);三等奖4个(辩题作为校赛复赛使用)。

以上奖项,根据投稿质量等实际情况,可空缺。

四、收稿截止时间

20201023日晚21


 附件1:投稿格式参考.docx

 附件2:第十届“杏林杯”医学专业辩论赛校赛辩题(复赛、半决赛、决赛).docx

 附件3:第十一届“杏林杯”医学专业辩论赛校赛辩题(复赛、半决赛、决赛).docx


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

2020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