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共青团学生组织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学生组织建设,切实提升学生骨干任职履职能力,加强学生骨干作风建设,12月17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校共青团学生组织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在缙云校区A1-1503教室举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韩仕庆、校级学生组织各部门代表100余人现场参与。

校团委学生第一副书记李欣,校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晗琦、牟梦涵,校级学生组织团总支书记熊思嘉,校学委会委员尹妍,校团委专项工作指导中心负责人王亮、龙泊涵、谭莹秋等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进行工作汇报,全面总结本学期共青团学生组织工作成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述职评议中查短板、找差距、促整改,激发团组织活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生权益服务与自律委员会负责人蔡怡、夏小晴、王若璇、陈姿霖、何斤、朱敏、唐唯真详细介绍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组织开展的各项特色活动及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汇报了未来工作的改进方向,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总结工作经验,继续为建设更加严密有序的共青团学生组织而努力奋斗。

自由交流环节中,来自各部门的学生骨干踊跃发言,讲述自己过去一学期在共青团学生组织中的收获与成长。

会上,评议小组根据述职情况、工作内容、工作质量等方面客观公正地进行评分,并完成集中投票。

会后,经过精确计票、分数换算、主席团确认,共青团学生组织,刘晗琦、牟梦涵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熊思嘉、尹妍、李欣三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校团委专项工作指导中心负责人中,王亮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谭莹秋、龙泊涵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学生权益服务与自律委员会负责人中,朱敏、王若璇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蔡怡、陈姿霖、何斤、夏小晴、唐唯真五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

此次述职会议,既是对本学期共青团学生组织工作情况全面细致的考察,也有助于大家交流工作经验、查找问题、谋划工作、共同进步,将来更好地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以勤劳务实、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为建设更美好的重医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