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自身建设,增强学生会成员的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意识,提高学生会的整体素质,推动学生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发展,12月17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校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在缙云校区A1-1503教室召开。学生处事务科科长王慧君,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校学生会秘书长韩仕庆,市学联代表、重庆师范大学学生骨干代表池浩然、刘江杭以及我校校、院两级学生骨干代表参加此次评议会。

5CB60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薛盛来、唐树婷、曹悦、吴雨洁、韩泽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总结了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成长成才、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加强同学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同时对学生会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入反思,纷纷表示未来将继续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接续奋斗的状态,在为同学们服务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5DAFB

5EA66

校学生会办公室负责人李彬、校学生会学习部负责人王静瑜、校学生会科创部负责人施斐然、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负责人陈玥、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负责人韩汶贝等部门负责人从思想作风建设、工作履职成效、学期重点工作、特色活动举办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展示了本学期工作中的亮点与特色,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未来的工作与部门安排进行了展望,希望今后能够加强与各个部门的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打造具有特色的品牌活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5C56F

5B2F1

评议小组对各位述职成员进行现场评议打分,并完成集中投票。

2E247

5814C

5A71E

市学联代表、重庆师范大学校学生会执行主席池浩然表示,本次述职评议会学习到了重庆医科大学学生组织的优秀经验,期待在未来的学生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两校协作、互助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学生处事务科科长王慧君作总结发言。她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工作人员本学期的工作成绩,对各级学生骨干在本学期的不懈努力和辛劳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同学们既要立足当下,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又要时刻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在服务奉献中提升能力,在严谨求实中获得成长,用久久为功的心态沉淀学识,用顽强的意志应对困难坎坷,深耕本职、笃学不倦,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凝心聚力打造更加优质的学生会。

45C7C

会后,经过精确计票、分数换算、主席团确认,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唐树婷、薛盛来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韩泽、曹悦、吴雨洁三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校学生会工作部门负责人中,陈玥、王静瑜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韩汶贝、施斐然、李彬三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

4A56C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大会,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回顾了这半年的成就与成长,同时也从反思中明晰现存短板,探寻发展路径。今后,我校学生会将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深化学生会体制机制改革,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干诠释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