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1次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1-12 点击数量:

2023年1月12日9:30,2022-2023学年第1学期重庆医科大学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通过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302899772)举行。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滕永直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韩仕庆,市学联代表、重庆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桂豪同学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韩仕庆作为此次会议主持人,汇报评议人员到会情况,宣读会议议程,强调会议纪律,宣布述职人员依次进行工作汇报。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依序述职。

王欣然同学汇报了本学期“喜迎二十大”“学习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分管校团委宣教中心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引导大学生艺术团向上向好发展。李书拉同学汇报了校团委办公室、校学生会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强调夯实基础工作,以谦虚务实的态度保障学生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曾梦莎同学分享了带领部门成员学习和工作“两手抓”的工作经验。魏辉芳同学汇报了学生社团建设、管理相关工作,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


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彭小倩、校学生会科创部彭丹柯、校学生会学习部赵怡旻、校学生会办公室唐梓唯、校学生会权益服务部王永新分别汇报了本学期部门整体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反思了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


述职完毕。评议人员通过填写线上问卷完成了评议。

述职评议后,党委学工部滕永直老师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学生骨干的述职给予了肯定,各部门秉持谦逊务实的工作态度,工作特色鲜明,述职汇报全面扎实,希望学生骨干珍惜岗位锻炼机会,在岗位中服务同学,锻炼成长。


会后,经过精确计票、分数换算、主席团确认,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中,王欣然、李书拉等2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曾梦莎、魏辉芳等2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校学生会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中,赵怡旻、唐梓唯等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彭小倩、彭丹柯、王永新等3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

撰稿人: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