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社团集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3 点击数量:

11月26日至11月30日,我校55个社团陆续开展了线上会员大会,由校团委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工作指导中心监督进行。

各社团会员大会采取统一议程执行,共分为两项议程: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选举产生新一届社团负责人。

在大会上,临时负责人组织社员观看了《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这十年》等视频,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社员们坚定使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此次学习使社员更加准确的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在新一届社团负责人团队竞选中,各社团竞选人积极发表演讲,纷纷阐述了各自竞选优势以及今后的工作思路与发展想法。同学们畅所欲言,展示出自己对社团工作的热爱。为了公平、公开、公正开展竞选工作,进一步增强社团工作的民主化,增强社团凝聚力,提高成员们参与竞选的积极性与主动性,此次选举各个社团采用匿名投票的形式,在社工中心的监督下,成功竞选出新一届社团负责人。本次会议为社团新一年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员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