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学生社团招新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30 点击数量:

2022年10月23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学生社团招新如期而至,55个社团陆续布置好摊位,期待已久的同学们接踵而至,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放眼望去,街舞炫酷张扬,中医深远精妙,芭蕾轻步曼舞,篮球奋力拼搏,摄影捕光逐影,民乐悠扬婉转,书法恣情畅意,安塞腰鼓红绸纷飞……  


漫步至E-max滑轮社,一条如水中蛟龙一般的队伍映入眼眸,一记“神龙摆尾”引来阵阵喝彩,笑声也此起彼伏;信步至跆拳道协会,社员们表演着跆拳道的动作,身姿挺拔,虎虎生风,尽情展现了社员们强健体魄和锐不可当的气势;缓步至汉服社,社员们身着汉服,一颦一笑,极具古典风韵,飘逸灵动的衣裾仿若在轻轻述说着那些或悲或喜跌宕起伏的历史往事,意味醇厚而悠长。广场上各式各样的社团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大好年华的同学们扬己露才,尽显青春风采。天气明朗,阳光温暖,恰是好时光,而少年意气风发,光芒闪耀在整个广场,青春的气息如同雨后青草的清香铺面而来。


如果说社团是一个绚丽耀眼的舞台,我们都是一名熠熠生辉光芒万丈的表演者;如果说社团是一个广袤无垠的天空,我们都是搏击长空俯视称雄的雄鹰;如果说社团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海洋,我们都是高高跃起潇洒恣意的游鱼。


少年赤忱如日光,坦荡如长风,愿大家都能在社团这片土壤茁壮成长,绽放光芒,放飞理想,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