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本学年第2次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点击数量:

2022年7月2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2学期重庆医科大学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缙云校区教学楼A3-1401教室举行。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韩仕庆,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余维维,市学联代表、重庆师范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熔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韩仕庆主持。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负责人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依序述职。王晓同学以“学习与反思”为主题,阐述本学年学生工作收获与思考;陈曦睿同学总结了在分管文体工作中,部门的建设和自我的成长,积极探索,勇于实践,点上既圆满完成建校65周年晚会工作,面上又积极主动加强校院两级文体工作的协同发展;尉阳同学在述职中重点阐述了学生工作带给她的历练和提升,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反思着手,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王赫同学重点阐述了组织建设工作,以及带领部门,发挥主观能动性打造“诚信超市”,服务同学等亮点工作;周明霞同学系统总结了担任学生会执行主席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分管学生社团工作情况,切实履行带领学生会组织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职责,不断为同学做实事。



主席团成员逐一述职后,韩仕庆老师组织评议人员填写主席团评议票、投票。随后,校学生会工作部门负责人依次述职。



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提佳昕、校学生会学习部孙仪骁、校学生会权益部张佳丽、校学生会科创部谭昊宇、校学生会办公室谢雨欣分别汇报了本学年部门开展重点工作情况,总结反思了工作中的优点和不足。述职后,各学院评议代表填写部门负责人评议票、投票。



最后,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政科余维维老师总结点评。她对学生骨干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踏实努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要将专业学习和综合素质发展结合起来,两条腿走路,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会后,经过精确计票、分数换算、主席团确认,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陈曦睿、王晓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周明霞、王赫、尉阳三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校学生会工作部门负责人中,谢雨欣、提佳昕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孙仪骁、谭昊宇、张佳丽三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