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本学年第2次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06-22 点击数量:

 2021年6月19日下午,2020-2021学年第2学期重庆医科大学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缙云校区A3教学楼A3-1401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巧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刘伟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滕永直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刘伟主持。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依序述职,与会师生代表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最后,校团委书记张巧丹做总结讲话,她对2020-2021学年校学生会在引领同学、服务同学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每一位学生骨干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会后,经过精确计票、分数换算、主席团确认,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中,张沁柔、王梦圆等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申海霞、陆子龙、谢明蒙等3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校学生会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中,吕俊洁、廖珂等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王柔、李涵月、唐媛媛等3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


供稿:校团委 校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