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社团文化节“优秀学生社团”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1-06-16 点击数量:

20213月以来,重庆医科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开展了280场(次)会员活动、10个精品项目、1台晚会。

为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的育人功能,支持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根据学校有关规定,6月初,校团委社工中心启动了本届社团文化节优秀学生社团评选工作。

本次评选工作对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经社团负责人(扩大)会议研究、校团委和校党委学工部批准,形成了以会员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学生社团环校健康跑参与情况、我的社团生活社团创意Vlog大赛参与情况、精品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学生社团文艺汇演参与情况等为积分项目的《重庆医科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积分办法》。

经校团委社工中心有关部门精确统计、准确计算和为期三个工作日的公示,最终,M-Ballroom拉丁舞社、IN街舞社、针灸推拿协会、VF排球社、民乐协会、跃然指上手语社、奇艺女红社、国球社、金手指吉他社、啦啦操协会等10个学生社团被评为本届社团文化节的优秀学生社团,希望全校学生社团向他们学习,不断把重庆医科大学学生社团质量建设工程推向深入。

供稿:校团委社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