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 重庆医科大学选拔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数量:

为激发大学生英语学习兴趣、提升大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1011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重庆医科大学选拔赛暨写作、阅读、演讲颁奖典礼在缙云校区兰园L1-3113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良兰教授、校团委刘伟副书记心理中心罗婷主任全程参与,外国语学院老师官俊君、陈琨、罗宇、吴飞灵、外教老师 Ms.Hulme Emily, Mr.Ka Yu Wan Gilbert and Mr.Kennedy Shane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本次比赛赛程共两轮,定题演讲与即兴演讲。第一轮定题演讲,17位参赛选手对大赛指定主题“Red Star Over China ”发表见解。他们以满怀激情的语调,详细阐明了在日新月异的今天,当代青年应如何坚定信念、直面挑战,丝丝入扣、擘肌分理。第二轮即兴演讲,选手们凭借自己敏捷的思维、丰富的积累和从容的语态,为现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彩纷呈的高水平英语演讲比赛。


选手们的出色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赞扬,评委代表陈琨老师深入剖析主题,帮助选手分析演讲中存在的问题。最终陈彦中同学分别荣获一等奖,张舒恒和田睿等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拜尔娜等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谢羽思等11位同学获得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