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音乐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数量:

         2021 521日晚七点,我心向党,礼赞中国”2021重庆医科大学第七届星空音乐节决赛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共有16名同学挺进决赛,今年的决赛赛制共分为“4v4团队淘汰赛”“嘉宾助力赛胜者为王三个环节。

   第一轮·4v4团队淘汰赛

   医学漫漫组带来《奔》,希望重医学子不畏困难险阻奔向远方。

   世纪历程组的《我爱你,中国》震撼全场,从19212021,中国人民终于站了起来,所以请祖国接受重医学子的告白。

   辉煌重医组带来《你的答案》,唱响了65年来重医学子心中的答案。

   多彩青春组用《你曾是少年》带我们回到了少年的夏天,看到了青春的色彩。


   第二轮 嘉宾助力赛

   第一轮晋级的12名选手,带着各自的助唱嘉宾,为我们带来12首风格迥异的作品。其中6人能够晋级下一轮。选手成绩由现场评委与大众评审共同打分,其中评委打分占90%,大众评委打分占比10%

   第三回合 胜者为王

   晋级最终决赛的6名选手,分别演唱两首歌曲,一首自选歌曲,得分占比40%,一首红色歌曲,得分占比60%。按选手们最终的得分决出本次比赛的最终排名。

   最终黄俊铖同学以一曲《假如爱有天意》斩获冠军、张旻羽同学荣获亚军、左文慧同学荣获季军。

   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本届星空音乐节正式落下帷幕。

撰稿人:郏书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