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手拉手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召开线上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数量:

2020年5月4日晚8点30分,“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家庭手拉手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召开线上总结大会。


首先,校团委韩仕庆老师就活动做了简要总结。服务活动开始前,校青年志愿者联盟以最快速度组建志愿服务队伍,共招募大学生骨干31名,分为工作组、帮扶组和资源组三个小组,持续志愿服务时间共75天,总计服务时长1050h。活动期间,志愿者们针对3-18岁的18位小朋友,进行了线上辅导、亲情陪伴、故事分享、宣传防疫知识、爱国教育等一系列帮扶服务。


会上,各组志愿者代表分别对各自的工作做了总结,并分享了心得体会。她们说,很幸运能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活动期间,她们用真诚换取信任,用分享赢得喜爱,在陪伴孩子们的同时,自己也被深深的温暖着、治愈着。这段时期的经历,她们倍感珍惜。


校团委书记张巧丹在讲话中对志愿者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大家的坚守与用心,让此次志愿活动真正做到了“手拉手,心连心”。


张巧丹表示,青年学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新时代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希望同学们能按照习总书记期望的那样,树立远大志向、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相信同学们在往后的时光里,定能夯实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把使命记在心中,把责任抗在肩上,用职责坚守初心,用青春奋斗践行担当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