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终于等到你——重庆医科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返校

发布时间:2020-10-29 点击数量:

我们翘首企盼,你们如约而至。夏色余韵尚未消散,你们用青春的活力幻化绚烂彩虹,用生命的热情谱写生动旋律。欢迎你们踏着浪花,乘风破浪而来。

时光匆匆而过

九月,骄阳不似那么炙热

风不似那么凛冽

空气中弥漫着新生对大学的向往与期盼

带着这种心情

萌新们踏入了重庆医科大学的大门


初入校门,萌新们尚未有时间迷茫,数名志愿者便已“群起而帮之”。志愿者分工明确,“文武双全”——文能记全校园路线,堪称重医“活地图”;武能提重水,扛大箱,举沉桌,这一切都成为了重医最美的风景线。

此次迎新,也不同寻常,没有家人的陪伴,萌新们更显独立;校门口与家长分别,走向校园,虽有不舍却也带着一份自信与坚定。

萌新们按部就班的报到,签到,领取材料,各宿舍园区好不热闹。纵使大排长龙,笑颜也未曾从新生脸上散去,青春的热度仍在持续升温......

各学院也各自推出了迎新活动

便签寄语期未来,墙上签名昭可待

寝室,班级相聚首

即将相伴数年的面孔与名字

最是义气

校长,教导,带领同学的老师也已来到

最是尽责

(学校校长黄爱龙,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与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起来到迎新工作现场以了解进展,慰问现场志愿者,与新生们沟通交流,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火热的横幅

厚德广场的采访

有趣的拍摄

最是温暖

重志不劳型,医者自在心

志在四方,愿满西南

你或许是初离父母

又或许是离乡万里

你说

“初来乍到,请多关照”

我们说

“别怕,漫漫长路,重医与你携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