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五月,慢骑缙云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量:

慢,是一种技巧,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趣味。

为倡导健康文明低碳生活,促进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感受体育休闲带来的乐趣。

2022年5月8日由重庆医科大学On the way骑行社开展的慢骑比赛在西迁广场顺利举办。


5月8日早上8点,志愿者们分批进行物资搬运与场地布置,9点开始参赛同学们陆续到来,在签到处进行签到、保险截图检查以及承诺书的签署,并进行试车,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古往今来,天下武功惟“快”不破,但是慢骑比赛却反其道而行之,比谁骑得更慢。慢中出细活,慢骑不仅比的是同学们的技巧性,更是对同学们协调性的挑战。来自各专业的同学们各显神通,在比赛中彰显实力,创造“慢”的高光时刻。


参赛选手们享受着车轮与赛道的亲密接触,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尽管烈日炎炎,裁判们仍尽职尽责,坚守在岗位,为参赛同学们计时。在比赛进行的同时,开展了关于骑行安全知识的普及,对有问题的自行车进行了调试及现场讲解、教学。

940F5


在比赛尾声,各位工作人员进行了友谊赛,体验慢骑魅力,促进了社员之间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欢声笑语中圆满收官。

86C47

图为On the way骑行社社旗

读万卷书,“骑”万里路。在这34℃的天气,热情与温情共存,脚踩踏板,手握刹车,滴落的汗水,细听链条滑过飞轮的声音,一路向前。

2022年慢骑比赛已圆满落幕。感谢学校各部门的有力支持,提供资源和平台来举行此次比赛,同时感谢每一名工作人员的付出和每一位参赛同学的参与与支持,我们一直On the way。

7BA3E

供稿:On the way骑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