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的您,请放心 | 党团骨干在行动!②

发布时间:2020-04-02 点击数量:

花开人聚


天气渐暖,重庆医科大学的志愿者们依旧在陪伴着“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子女。


杜宇轩志愿者,正在与小朋友视频聊天。她们有说有笑,互相询问着生活中的日常,一起做游戏。最有趣的是,小朋友给我们的志愿者分享介绍她画的画,从两幅画中都可以看出婕婕小朋友对生活的热爱,对远在一线的亲人的思念。


另外一边,华月曜志愿者也和往常一样,辅导思邑妹妹的英语,发挥着志愿者的优势。她和往常一样认真负责,仔细讲解每一词每一句。尽管隔着手机屏幕,但是我们的志愿者颇像一个经验丰富的英语老师。讲解完过后,志愿者仍然要求思邑将文中的生词进行抄背,这可能是我们志愿者英语水平提高的秘诀之一吧。正因如此,再加上思邑日复一日地坚持与努力,她的英语水平也有了明显地提高。


杨佳钰志愿者,同样也在发挥着自己的特长。喜欢舞蹈的她,在网上搜集了一些幼儿舞蹈的教学视频发送给悠悠小朋友学习,尽管悠悠有些“翩翩起舞”,但她仍然学得非常认真。在杨佳钰的指导下,悠悠跳得有模有样,可以看出她在舞蹈方面还是很有天赋哒。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疫情很快能过去,要不了多久我们都会恢复正常的生活。花开娇艳之时,就是我们欢聚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