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第25届(2023-2024年度)研究生支教团选拔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数量: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对我校第25届(2023-2024年度)研究生支教团选拔答辩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选拔答辩时间及地点

抽签时间:请参加研究生支教团的学生加入微信群(见附件),入群时请备注学院和姓名,于2022年9月15日下午14:30准时在微信群内抽签。

答辩时间:2022年9月16日14:00开始,每位考生的答辩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答辩地点: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和入会密码在微信群内另行通知。

答辩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雨昕 2019级康复治疗学
王梓译 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邓朝楠 2019级护理学
  2019级护理学
许汝娇 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李冰艳 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
杨红梅 2018级临床医学
张先蓉 2019级卫生检验与检疫
张宗鸿 2019级护理学
周颖果 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
姚仁鹏 2019级智能医学工程
唐小淋 2019级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唐颖 2019级口腔医学技术
黄英洁 2019级应用统计学
温逢鑫 2019级护理学
谢明蒙 2018级法医学


二、选拔答辩内容

1.中、英文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

2.综合答辩,不超过6分钟。考官提问,考生回答。主要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学习科研能力、志愿服务精神和支教所需的能力素质。

三、学校考评总成绩

学校考评总成绩及组成:智育成绩(即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换算为百分制成绩)占50%,选拔答辩成绩占50%。

四、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

1.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选拔答辩。

2.考生严禁携带任何答辩材料进入答辩会议室,每位答辩学生通过至少2个不同机位的视频画面呈现本人及所处整个答辩场景,确保为本人独立参加线上答辩。 机位用笔记本、手机、平板摄像头均可,请大家保持面试场地安静,面试网络通畅。2个不同的机位登录进入腾讯会议室用“姓名+机位A”和“姓名+机位B”命名。参考示例如下:



3.9月15日下午17:00校团委安排面试场地现场测试,每位考生需按抽签顺序逐一进入会场,按照机位要求布置好答辩环境,测试答辩效果。测试线上腾讯会议会议号:338596786,入会密码:046202。

4.面试时,一次只能有一名考生在场,其余考生等待通知方可进入答辩场。面试过程将进行全程录像。

5.凡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选拔答辩的候选同学,选拔答辩成绩记为零分,一切责任自负。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校团委:

联系人:韩仕庆  023-65712076  

 

附 件: 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工作群.doc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