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2022-2023年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 选拔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点击数量: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对我校2022-2023年度(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选拔答辩工作做如下安排:


一、选拔答辩时间及地点

抽签:请参加研究生支教团的学生于2021年9月15日下午13:20准时到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7办公室抽签(抽签时带上身份证和学生证)。

时间:202191514:00开始,每位考生的考核时间控制在5-8分钟左右。

地点: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9会议室。

名单:选拔答辩名单91414点前公布。


二、选拔答辩内容

1.中、英文自我介绍,不超过2分钟。

2.综合答辩,不超过6分钟。考官提问,考生回答。主要考核学生的综合素质、学习科研能力、志愿服务精神和支教所需的能力素质。


三、学校考评总成绩

学校考评总成绩及组成:智育成绩(即必修课平均学分绩点换算为百分制成绩)占50%,选拔答辩成绩占50%。


四、纪律要求

1.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参加选拔答辩,全程佩戴好口罩。

2.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等待考核教室,否则按作弊处理。

3.考生须于下午13:20准时到达抽签地点,14:00选拔答辩准时开始。凡迟到者一律不得参加考核,考生在等候期间须保持安静。

4.考生参加考核时将个人物品带出等候室,放在过道,考核结束直接离开,不得再进入等候室,不得逗留,不得与其他人交流,否则按作弊处理。

5.凡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选拔答辩的候选同学,选拔答辩成绩记为零分,一切责任自负。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校团委:

联系人:韩仕庆 023-65712076;13677681559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管理办公室

2021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