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精品项目慢骑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0 点击数量:

全校学生:

现将重庆医科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精品项目慢骑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一、名称

重庆医科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精品项目慢骑比赛

二、举办

主办:校团委

承办:On The Way骑行社

三、时间

4月24日(星期六)9:00到17:00,若因天气原因改动,以赛务QQ群通知为准。

四、地点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具体地点根据天气以赛务QQ群通知为准。

五、活动对象

重庆医科大学全体在读学生,身体健康、协调性好。

六、报名

自本通知发布至4月22日24:00,邮件发送报名表至1419228959@qq.com,组织方将按报名次序取前100名报名者参赛,报名成功的同学会被主动邀请进入赛务QQ群。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证书+价值100元左右的奖品),二等奖2名(证书+价值50元左右的奖品),三等奖3名(证书+价值20元左右的奖品),优秀奖若干(证书+价值5元左右的奖品)。

八、比赛规则

1.赛道长20米,宽1.2米。

2.比赛成绩由总时间的长短决定,时间越长,成绩越好。

3.每位参赛选手有且只有1次比赛机会。

4.比赛过程中,车轮每压一次边界线会被扣掉5.0秒的最终成绩。

5.比赛中车辆只能前进,不能后退。

6.每一个赛道配备两名裁判(裁判1、裁判2),总裁判下令比赛开始之后,每组的裁判1记录所管赛道选手从上车出发到车前轮到达终点线的时间,裁判2负责记录所管赛道选手脚落地的时间和车轮压到边线的次数。比赛用时=裁判1所记录时间-裁判2所记录的落地总时间*2-5.0*压线次数(只表示大小,可为负数)。

例如张同学在比赛进行了15秒之后脚落地,间隔了5秒之后重新上车,那么他前20秒的成绩为20秒-5秒*2=10秒。

7.按比赛用时由大到小排序,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九、注意事项

1.参与者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不得随意在场地内走动或移动现场设施以及进行其他可能会影响现场秩序的行为。

2.慢骑比赛选手需自行购买覆盖比赛当日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且在工作人员帮忙穿戴好头盔手套(头盔手套由承办方租借)之后方可进行比赛。

3.除慢骑比赛外,现场还将安排骑行台体验活动,参与体验的同学不用报名,直接现场排队,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之下完成体验。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on the way骑行社。

 附件1:报名表.xlsx


校团委

on the way骑行社

2021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