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挑战杯”大学生 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量:

各分团委、团总支:

为培养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结合医学生培养目标,鼓励学生广泛参与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现就重庆医科大学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通知如下:  

一、时间以及地点

1. 时间: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14:30开始

2.地点: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A3-1401、A3-1402、A3-1403、A3-1404

二、具体流程

1. 3月26中午13:00—14:00,参加答辩的团队以现场抽签的方式决定答辩顺序,3月28日团队需发送答辩材料(如PPT等)至校团委科创部。3月30日下午参加决赛答辩(答辩分组见附件1),每个团队现场展示时间为5分钟,评委提问答辨时间为3分钟。

2. 比赛当天工作人员及时对评委评分进行统计、整理。

3. 校团委科创部赛后公布校赛获奖情况,征求专家意见后选送作品报团市委。

三、其他要求

1.请各团组织高度重视,积极通知参赛团队做好决赛准备,各团队可派队员现场观摩,另有80个名额在3月27日10:00通过“小医微播”微信公众号发布,请广泛通知对双创感兴趣的同学参加抢板凳活动。除抢板凳的同学外,其余参加观摩人员(指参赛团队学生、老师;团总支书记、科创部负责同学)请各团组织统计好后,于3月26日(星期五)14:00前将参赛回执(见附件2)报送至指定工作邮箱(woaikechuang@sina.com)。

2.参会人员需身体健康且14日内未到过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或未与上述地区发热病人、密切接触者有接触史。出示“渝康码”。

3. 请参会人员于3月30日(星期二)14:20前往活动地点签到。活动期间,各参会人员要服从统一安排,做好疫情防控,配合体温检测,自行佩戴口罩,遵守培训纪律,不得迟到、早退和无故缺席,不得在朋友圈等新媒体发布比赛相关信息。

四、联系方式

韩仕庆 023-65712076

陆子龙 18964553946


附件:

作品分组安排.docx

参赛回执.docx

校团委

                       2021年3月25日


  • 附件【参赛回执.docx】已下载
  • 附件【作品分组安排.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