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医学协会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科普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0 点击数量:

2021年12月1日下午,为加强艾滋病的防治工作,宣传世界艾滋病日主题“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大学城医院医务人员来校对艾滋病相关知识进行宣讲。


45D70


重庆医科大学预防医学协会全体成员齐聚一堂,用精美的海报、红丝带搭建了一个艾滋病科普平台,唤起会员们对艾滋病的关注。


3F9A5


附属大学城医院的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世界艾滋病日的由来、红丝带的含义,讲解了我国艾滋病防控形势、相关临床知识等。在对艾滋病的危害有了深刻认识之后,针对大学生群体,老师还专门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预防艾滋病。


44F07


正如世界艾滋病日主题“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所说,岁月因青春慨然以赴而更加静好,世间因少年挺身向前而更加瑰丽,愿天下少年以谨慎之待艾滋,以尘雾之微,荧烛末光构建温暖人间。

供稿:预防医学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