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社工中心开展本学期第三次学生社团负责人集体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2 点击数量:

2021年11月29日21:30—22:30,重庆医科大学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学生社团负责人集体培训在缙云校区杏苑6505室举行。本次培训由校团委社工中心负责人主持,对会员大会以及社团例训活动审批备案等工作进行了专题讲解,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和校团委社工中心负责人等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议开始,校团委社工中心办公室杨菁同学就会员大会工作进行了讲解,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明霞同学对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和强调,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会议第二项,校团委社工中心宣传部邓英杰同学对社团例训活动的策划、审批、备案、组织、总结进行了讲解,社工中心负责人陈胤宇同学补充强调了及时对例训活动进行记录和总结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记录,及时提问。最后,陈胤宇周明霞同学对本次培训会进行总结。

供稿:校团委社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