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1-21 点击数量:

11月19日17:3019:30,重庆医科大学学生会第二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1-2022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三场专题培训在缙云校区院系楼五楼D4-6518会议室召开,培训会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二十一届学委会委员以及校团委刘伟、韩仕庆、陈枭等老师参加集体学习。



在集体观看相关新闻后,刘伟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了此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讲解了公报的结构,引导与会学生骨干深入理解“飞跃”等关键词,号召大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站位、拓展视野,陈曦睿、王赫等同学结合医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和学生骨干作用发挥,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上,刘伟、韩仕庆、陈枭等还就青马工程、科技文化节、大学生艺术团、书香校园、人文讲座等5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供稿:校学生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