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十一次学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02 点击数量:

2021年10月31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缙云校区求真楼A1-2113召开,大会应到代表199名,实到代表194名。



14:00,学代会第一次全会暨开幕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祖义,重庆市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岳晟,校团委副书记刘伟,四川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庆玺等出席开幕会,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沁柔同学主持开幕会。

开幕会上,岳晟宣读了重庆市学生联合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杨祖义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学代会是我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并代表校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周庆玺代表四川美术学院学生会致辞,希望两校学生会组织加强联系,携手共进,共同开创新时期学生会工作的崭新局面。申海霞同学代表第二十届学委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代表们深入学习了10月22日陈敏尔与高校师生座谈时的寄语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等,选举产生了学生会新一届委员会、主席团。



供稿:校团委宣教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