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集中招新共贺建校65周年

发布时间:2021-10-18 点击数量:

2021年10月12日、13日,展社彩飞扬 聚青春力量——庆祝建校65周年暨2021-2022学年重庆医科大学学生社团集中招新在缙云校区厚德广场举行。



55个学生社团齐聚一堂,用舞台、帐篷、海报搭建起了一个“青春集市”,共贺重庆医科大学建校65周年。

初入广场,始于轮滑的潇洒灵动,陷于街舞的酷炫热血,醉于汉服的飘逸华美,沉于弈棋的恢弘莫测……在针灸推拿社,同学们体验艾灸,感受气血的温通,领悟中医魅力;在手工社,从垂珠步摇、簪钗金锱到团扇折纸,同学们锥锉针剪,掌心生花。漫步在这样一个梦幻的“青春集市”,师生们仿佛找回孩童时期那些天马行空的悸动。



在中央展演舞台,《汉服风华录》尽显华服之美,跆拳道、埃及舞、拉丁舞等,一招一式都是千万次刻苦训练的沉淀,吉他社拨动琴弦,滑音、揉弦一气呵成,首首天籁流出指尖,沁人心脾……



13日18:00,活动落下帷幕。正如E-max轮滑社的宣言“生命不息 轮滑不止”,少年的肩应担起草长莺飞和明月清风,同学们将在新的起点以浪漫和理性、简单和纯粹,执青春之笔,书人生华章,以尘雾之微补益山海。



祝55个学生社团在重医这片沃土茁壮成长。

四方天地,无数笑语留存;齐聚社团,弘毅之途此启。


供稿:校团委社工中心

记者: 马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