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类学生社团联合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数量:

524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精品活动——“BURN THE STAGE”文艺类学生社团联合展演在缙云校区厚德广场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巧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伟老师、埃及舞社指导老师汪洋老师、校团委韩仕庆老师等老师与各参演社团(M-Ballroom拉丁舞协会、IN街舞社、埃及舞社、啦啦操协会、金手指吉他社)演出人员以及300余学生观众欢聚一堂,共赴盛会。

17:30,来自M-Ballroom拉丁舞协会的一曲Burning将现场氛围点燃,通过个人solo的方式,凭借舞者流畅的动作、精巧的设计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埃及舞社在《戴安娜的秘密》等五种不同风格的乐曲下翩翩起舞,为大家展示了以胯腹臂部动作为主要特色的埃及舞。

演出时间过半,来自金手指吉他社的安全出口乐队为大家带来一场听觉盛宴。在轻松欢快的氛围声下,现场掀起了一阵阵欢呼,《静止》等五首歌曲让师生观众大呼过瘾。

啦啦操作为一种单项体育运动,为大家的运动方式提供了另外一种思路。同学们通过整齐划一的动作搭配节奏鲜明地鼓点,为我们充分展现了重医学子意气风发、生机勃勃的青春面貌,其中穿插的高难度动作也说明了团队默契配合协作的重要性。

IN街舞社的表演也同样异彩纷呈,极具特色。地板舞表演以极高的技术性令人拍案叫绝,干净熟练的动作更是手到擒来。

最后以拉丁舞协会的《Unique》结束了今晚的美好时光,此次的联合展演再次展现了社团文化生气盎然的发展态势,让我们期待来年再会!


供稿:校团委社工中心宣传部

编辑:刘可心 田璐 陈胤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