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十次学代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02 点击数量:

10月31日下午,学校在缙云校区兰园L1-3113学术报告厅召开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十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99名,实到代表196名,符合开会规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团结凝聚广大重医学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湘,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张代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校团委书记张巧丹,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团组织负责人,重庆大学、重庆警察学院等在渝兄弟高校学生会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我校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王婷同学主持。


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由2019-2020学年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刘筱莹同学主持。刘渝宣布新当选的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十次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张巧丹致闭幕词,希望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面向最广大同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和市学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团组织的指导下,在新一届学委会、主席团的带领下,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团结凝聚广大重医学子,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在《我的重医,我的梦》歌声中,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


校团委宣教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