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出席共青团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数量:

根据共青团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安排,重庆医科大学代表选举工作已正式启动。按照市第六次团代会代表条件和我单位的代表名额及构成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经基层团组织推荐、广泛协商酝酿和组织考察、集体研究,确定张巧丹、周青等7名同志作为我校出席重庆市第六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为进一步扩大团内民主,增强选举工作的透明度,现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予以公示。

一、重庆医科大学出席共青团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基本情况(按姓氏笔画为序)

陈司南,男,汉族,重庆市永川区,1995年2月生,博士研究生在读,2009年9月入团。现任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重庆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学院外科学博士研究生。

张巧丹,女,汉族,四川省达州市,1981年8月生,硕士研究生,2003年12月入党,2004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重庆医科大学团委书记,副处级。

张沁柔,女,汉族,四川省广安市,2000年12月生,本科在读,2022年5月入党。重庆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18年级口腔医学学生。

卓婵君,女,汉族,广东省陆丰市,2001年5月生,本科在读,2014年12月入团。重庆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2020级法医学学生。

周青,女,土家族,重庆市酉阳区,1984年5月生,医学学士,2013年6月入党,2006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党办副主任、团委书记,副处级。

黄鬯然,男,土家族,重庆市酉阳区,2002年9月生,本科在读,2014年12月入团。重庆医科大学儿科学院2021级儿科学学生。

简程均,女,土家族,重庆市黔江区,2003年8月生,本科在读,2017年5月入团。重庆医科大学第五临床学院2021级临床医学学生。

二、公示期限

2022年10月14日至20日(时间为5个工作日)。

三、受理意见单位、电话

受理单位: 共青团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

受理电话:023—65712076;13677681559

来函地址: 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中路61号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

电子邮箱:cqykdx@cqgqt.com

四、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条件,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向受理单位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故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对反映可能影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资格的问题,受理单位将认真调查核实,根据实际情况研究是否保留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资格。


共青团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