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听党号令、全民防疫”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点击数量:

 关于开展“听党号令、全民防疫”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doc

一、活动时间:2月3日 — 开学期间

二、活动对象:全日制在校在读学生及其家长


三、作品形式与要求:

1.书画类

书画类作品以"我为防疫加把劲"为主题,倡导科学文明生活习惯,弘扬医务工作者先进事迹,坚定人民群众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以电子图片形式报送。


2. 视频类

①视频类作品以“家的味道”为主题,拍摄假期在家跟父母学习制作拿手菜肴的视频,视频中须有父母的教学场景。时长不超过5分钟,画面清晰,视频应采用MP4或MOV格式,可配入背景音乐、字幕、画外音等。

 ②因考虑室外拍摄有病毒感染风险,本次比赛不接受室外场景的视频稿件。


四、其他说明:

1. 建议以家庭为单位进行参赛。

2. 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作品须未公开发表,如特殊情况已被刊登,来稿时须注明已刊登平台(如已在多平台刊登,请注明所有平台)及时间。鼓励与父母联合创作。

3. 本次比赛一律采用网络投稿请参赛人员将参赛作品和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校团委指定邮箱(文件命名:姓名/团队+参赛人数+作品形式+作品名称)。

4. 作品征集后由校团委、校团委宣教部组织评审团根据作品报送情况进行评比,每三天校团委官方公众号将对优秀作品进行滚动宣传,最终获奖情况开学另行通知。

5. 疫情来袭,安全为重!所有作品均需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切勿以身试险、舍本逐末。

联系人: 陈枭 熊凤一

联系方式:65712076 18723574592

邮箱:cqykdx@cqgqt.com

附件:听党号令·全民防疫作品征集活动报名表



共青团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