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召开本学年第1次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数量:

2021年1219日下午,2021-2022学年第1学期重庆医科大学校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缙云校区A1教学楼A1-2214教室举行,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学生会秘书长刘伟老师,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余维维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刘伟主持。


D5342


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负责人依序述职王赫同学以“向阳而生”为主题,总结了本学期心路历程;周明霞同学从“不破不立”入手,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学生社团工作的顶层设计、战略规划等;尉阳同学还在规定述职内容之外,具体反思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加强与各部门同学和指导老师的沟通”、“注重工作细节”、“做好重要文件留档工作”等改进措施;章淇帆同学深入讲解了校学生会科创部工作中的艰辛与困难、同学们的收获;孙仪骁同学的述职线条明晰、详略处理得当。


2CFAD1

E8089


述职评议后,刘伟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对学生骨干的述职给予了肯定,勉励大家“天下大事必作于细”。


F3EC5


会后,经过精确计票、分数换算、主席团确认,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中,陈曦睿、王晓等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王赫、尉阳、周明霞3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校学生会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中,章淇帆、谢雨欣等两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优秀”,王泽文、孙仪骁、龚悦晴3位同学评议等次暂定为“称职”。

供稿:校团委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