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轩相声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数量:

2021年4月24日晚,一笑轩相声大会(第十届社团文化节精品项目,由一笑轩相声社具体承办)在缙云校区A1-2214教室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张巧丹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伟老师,一笑轩相声社指导教师高宾老师,各学院老师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现场观看。



当晚,“重医一笑轩相声天团”不负众望,用2个多月的精心准备,让现场师生充分领略了中华传统曲艺的魅力。料事如神的《小神仙》,能唱一生的《K歌之王》, 亦正亦谐的《赤壁小话》,传统经典《大审诓供》,功力十足的《口吐莲花》,口快入刀《报菜名》,让现场爆笑连连、掌声不断!


1A1387


相声作为一种以说学逗唱为特征的民间说唱曲艺,主要以口头方式表演,是扎根于民间,源于生活,又深受群众喜爱的曲艺表演艺术形式。传统曲艺是民族瑰宝,是属于每个中国人的精神文化财富。此次相声大会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青年一代传承发扬意识,从开心一笑中感受传统曲艺的深厚内涵与独特魅力。



重庆医科大学57个学生社团将具有同种兴趣爱好的同学聚集在一起,朝着共同的追求不断前进,他们神采飞扬,展现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据悉,4-5月,重庆医科大学第十届社团文化节将持续上演相声大会、标准化病人之星、学生社团文艺汇演等11项精品项目(活动),敬请期待。


1857D0


供稿:校团委社工中心

采编:陈胤宇 田璐 朱丽瑕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