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场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8 点击数量:

2021年4月6日中午,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第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2020-2021学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第四场专题培训在缙云校区院系楼三楼D4-6309会议室召开。第二十届学委会委员,校团委书记张巧丹老师,校党委学工部思政科科长滕永直老师,学生权益服务与自律委员会下辖各中心指导教师张绍群、李东云、田方燕、周会婷等老师,校团委专职团干部以及校团委学生书记班子成员、校学生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专题培训,集体学习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专题研讨“如何通过项目化志愿服务推动学生权益服务与自律委员会工作”。

首先,刘伟老师领学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强调“学生会要广泛动员广大同学的力量来做学生会的工作”,介绍了“项目化志愿服务”工作基本程序。随后,教学区自我管理中心的同学们做了“教学区自我管理中心如何通过项目化志愿服务的方式组织开展工作”的专题分享。

过程中,与会师生对教学区自我管理中心通过项目化志愿服务实现“小组织大调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相关老师对学生组织、学生活动QQ群等新媒体工作平台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校学生会 校学生权益服务与自律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