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无疆,医路有径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数量:

2021年330日下午于A3-1401、A3-1402、A3-1403、A3-1404教室举办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决赛。



“挑战杯”竞赛始终坚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在推动我校学生参与学术实践、培养创新型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校级决赛共46个作品参赛,分为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作品。在四个赛场进行了比赛。担任此次校赛决赛的评委有: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邹建中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冯磊教授等12名学校和附属医院的专家。



活动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了来到现场的各位评委老师,并宣读了比赛规则。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掌声不断。各组参赛选手通过PPT、展报等形式对作品进行了5min展示。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


104BB


评委老师从PPT的展现、选题以及作品的规范性、创新性、可靠性等几个方面作品进行了点评、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每一个队伍都能继续完善,在大赛中走得更远。各作品负责同学认真记录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吸收建议和意见。



最后,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敢于走前人没走过的路……把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作为医学生的我们,要把医学与科技有效结合,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引领医学科技的发展方向,勇做新时代科技创新的排头兵。

作为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要在创新与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用智慧和勇气书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