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第十二届“杏林杯”医药专业辩论赛半决赛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7 浏览次数:

经过激烈的复赛角逐,第十二届“杏林杯”医学专业辩论赛现正式进入半决赛。本次半决赛将继续贯彻落实杏林杯精神,遵守相关章程规定,力主推动2020年重庆市高校“一校一品”优秀团学工作品牌培育和重庆医科大学“十大育人”精品项目建设工作。


此次半决赛于11月13日晚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A3-1403如约而至。经过半决赛每组将有一方获胜进入冠亚军决赛,而负队则并列季军。在比赛中双方辩手唇枪舌战,如火如荼,但仍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充分诠释了重医学子的人文素养与精神风貌。


第一场:

正方:作为重医学子,学以致用更值得提倡 反方:作为重医学子学以致知更值得提倡


正方:中医药学院


反方:医学信息学院


反方医学信息学院获胜


第二场:

正:恪守医学道德主要依靠自律 反:恪守医学道德主要依靠他


正方:儿科学院


反方:口腔医学院


正方儿科学院获胜


持之有故,辩之有理。庄严无畏的独立思考,灵气四溢的自由辩论。此次辩论赛中碰撞出的思维花火,映照在每一个重医学子心中。祝愿这次在半决赛中获胜的队伍能够愈走愈勇,并于总决赛中展现出更好的自己!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