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正文
 
“新青年·艺起来”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学生社团、艺术团文艺汇演精彩回顾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



2019530日晚18:30,“新青年·艺起来”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学生社团、艺术团文艺汇演在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厚德广场盛大举行,E-max轮滑社、於飛汉服社、一笑轩相声社等17个社团和大学生艺术团舞蹈队、合唱队、主持队、器乐队等参与表演,校学生处副处长张代敏、校团委副书记刘伟、校团委办公室韩仕庆、余维维老师以及各个学院的师生代表和各社团的同学们出席本次文艺汇演。


啦啦操协会阳光青春的暖场舞蹈《Pick And Clap》,拉开晚会序幕。


紧接着是文艺汇演的第一篇章“晨风伴艺路”的开启。欢快的安塞腰鼓,幽默又催泪的校园生活小品,活力青春的吉他伴唱,高雅动听的西洋乐曲演奏,精致的国标舞……校园生活,就该如此青春洋溢。


揭开第二篇章“热爱终不悔”的帷幕,我们欣赏到风趣的相声、热情的街舞、悠扬的古筝与笛箫合奏、灵动的傣族舞、铮铮有力的跆拳道表演。特邀节目《特警力量》(表演单位:重庆警察学院)燃爆全场,赢得了阵阵掌声。


推开第三篇章“回首阑珊处”的大门,眼所能见是动情高昂的朗诵、优雅的拉丁、曼妙的汉舞。民乐合奏《凉凉》,带来一场极佳的听觉盛宴。精彩的魔术表演,也让同学们啧啧称奇。还有针推社带来的情景剧《国医传承上千年,初衷不改针推心》,讲诉了国医的征程与始终如一的初心。


撩起第四篇章“整装再出发”的面纱,就到了旅程的终点。终点,是多彩的埃及舞,是酷炫的轮滑,是富有力量的芭蕾现代舞、活力四射的T.D动漫社舞蹈,几乎将全场气氛点燃。最后,在大学生艺术合唱队的带来的动听的大合唱《大鱼》中,晚会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节目高潮迭起,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波波的高潮,现场观众和演员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美好的夜晚。


本届学生社团、艺术团文艺汇演展示了我校社团、艺术团风采,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培养了广大重医学子“自信、开放、创新”的意识,向社会各界展示了我校学生乐观积极、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文稿:学生社团联合会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