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主题活动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举办“世界读书日”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84 23 日晚,重庆医科大学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开展了以阅读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倡导享受阅读,拥抱世界

此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第一临床学院各年级的同学将自己的阅读心声绘制成了一幅幅新颖独特、夺人眼球的手抄报作品,用绚丽多彩的图画与优美精致的文字将自己独有的阅读世界向大家展示出来。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本次比赛初赛阶段共选出50幅优秀作品,并于缙云校区桂苑中庭呈现给各位同学鉴赏。

本次享受阅读,拥抱世界世界读书日主题手抄报比赛,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完美落幕,但阅读之路永无止境,愿更多的同学享受阅读,拥抱世界。

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美宣部、生活部)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