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医路心声    正文
 
军训记忆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时间似是拥有了一双长腿,不停地向前奔跑。这不,转眼间就进入了军训倒计时,兴奋之余还有些许失落与不舍。

闭上双眼,回忆如泉水般涌出,一幕幕闪现着。在阴雨绵绵的天气下,他们陪着我们,从不抱怨,有时甚至是我们打着伞,而他们为了带好路而淋得透心凉;在烈日炎炎下,他们也陪着我们晒太阳,大喊着调整口令……他们时而严肃时而调皮,从他们身上,我看见了军人的气质,军人的豪迈以及那钢铁般的意志。无论是他们矫健的站姿还是有力的口令都让我们印象深刻。

军训不仅仅是对我们的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我们的意志的磨练,同时提高我们的思想水平和团队精神。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只有经历风雨后才能长成参天大树。在这最后两天的时间里,希望自己能享受军训的苦与乐。

二十四连 张雨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