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医路心声    正文
 
军训心得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


泰戈尔曾说:“只有经历地狱般的磨炼,才能练就创造天堂的力量。”军训恰好诠释了这个道理,军训作为我们迈入大学的第一课,它的美丽,惊艳了整个九月。

夏日可畏,火伞高张,纵使我们端腿端到腿麻,双脚站到酸疼,也决不允许我们喊“我不行”在我们支撑不住的时候总会听到教官铿锵有力的喊到手臂打高,把腿抬高,之类的话语,总要让我们再坚持坚持,不逼自己一把,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军训让我们收获了友情。有人说:前生的五有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我们能够相遇很不易,相识更是不易。在连队里我体会到了真挚友情。连长,教官和队友。我们从朝阳走到晚霞从阴雨走到艳阳一路相伴有你们真好。

感谢队友!

感谢教官和连长!

感谢军训!

二十四连 张益 2019级临床医学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