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第二十届学委会集体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

11912:40-13:40,重庆医科大学第二十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在缙云校区院系楼三楼D4-6309会议室召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党中央致词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第二十届学委会委员,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滕永直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学生会秘书长刘伟老师,校团委专职团干部韩仕庆、陈枭老师以及校团委学生书记班子成员、校学生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等参加集体学习。

会上,我校出席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代表王婷同学从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会议精神的分享等方面领学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滕永直、刘伟等老师进行了补充,强调“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不断强化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意识,要不断优化组织机构设置,切实加强学生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建设,正本清源、守正创新,推动学生会真正成为同学们满意、组织放心的“自家人”组织,真正成为一心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学生代表。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集体学习,对学生会组织的主责主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引领、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听党话、跟党走。

校团委、校学生会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