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校学生会召开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619日,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重庆医科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会在缙云校区A1教学楼A1-2113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张巧丹,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刘伟,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唐雪老师以及团总支书记代表、学生代表120余人参会,会议由刘伟主持。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依序述职,96名师生代表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评价。

张巧丹充分肯定了校学生会本学年工作,强调了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坚决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勇敢者、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据悉,建立述职评议制度是我校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建设职能定位更加明确、工作职责更加明晰、更加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

供稿:校团委 校学生会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