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秋日俭爱 为爱歌唱——记2019年重庆市重庆医科大学红樱桃“秋日俭爱”义演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3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精神扶贫工作有关安排,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决定开展重庆市红樱桃“秋日俭爱”义演义卖新校服公益活动。通过爱心义演、爱心义卖、捐送校服等形式,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爱心力量。18个深度贫困乡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近2万名贫困小学生义捐一套新校服。号召全社会关心关爱山区孩子,培养贫困山区孩子感恩祖国之心,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20191120日,重庆医科大学于袁家岗校区开展了重庆市红樱桃“秋日俭爱”义演义捐新校服公益活动。



红樱桃义工协会重庆医科大学大学支队志愿者代表在发言中说到:“爱心是一股清泉,荡漾着世间的尘埃;爱心是一片阳光,驱赶着心底的阴霾,爱心是一股暖流,融入了人们的心怀,让我们沐浴在爱心的阳光,徜徉在爱心的海洋!”

红樱桃义工协会重庆医科大学大学支队志愿者代表发言 摄影:李俭鹏


参加义演的重医志愿者同学为大家带来动听的歌声。他们说,当得知这次的义演义卖活动之后,就立刻加入了进来。为贫困山区孩子筹集校服资金,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们为此感到十分的开心。不仅丰富了课余时间,还真正帮助了别人,他们感到十分有意义。

重庆医科大学志愿者同学义演唱歌 摄影:李俭鹏

活动现场,重医师生知道活动意义后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动购买商品,为贫困山区孩子捐献新校服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甚至还有的同学专门打电话告知其他同学前来购买。现场所有产品所得的收入,将全部捐出,筹集的善款将捐给红樱桃“秋日俭爱”项目,为贫困山区的儿童购买新校服的资金中去。

重庆医科大学同学购买义卖商品 摄影:李俭鹏

一滴水也许微不足道,但如果汇成一股清泉就足以滋润干涸的心田。生活因爱而精彩,只要人人都奉献一份爱,我们的校园将会更加和谐,我们的社会将会充满阳光,我们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新时代的重医学子当不忘初心,牢记“医者仁心”的使命,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校学生会学生新闻宣传中心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