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2019年重庆市卫健委“共建共享·全民健康” 主题宣讲暨健康扶贫志愿行活动走进重庆医科大学
发布时间:2019-11-19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继续加强艾滋病等疾病预防控制宣传教育,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91114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共享共建·全民健康”疾病预防控制主题宣传暨健康扶贫志愿行活动走进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

活动现场,两江新区日新志愿者服务中心和江北区绿叶义工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向我校广大学生宣讲艾滋病、结核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治知识。现场同学通过扫码学习、回答疾病防控知识问卷,朋友圈分享等方式,使自身受益颇多,也让身边更多的人受益,进一步了解重大传染病防治知识。

防艾志愿者将种植的小绿植赠送给活动现场每位同学,希望大家共同接力,传递绿色,生命,爱心与温暖。在疾病防控知识的宣传同时,志愿者还呼吁同学们关注金溪扶贫工作,助力卫生健康扶贫工作。

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主题宣讲暨健康扶贫志愿行活动的开展,既呼吁同学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行动起来,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又通过健康扶贫志愿行让同学们主动参与关注金溪扶贫工作,将视野投放到更广阔的乡村,关心脱贫攻坚,积极贡献青年学子的智慧与力量。

“共享共建·全民健康”活动开展

传染病防治知识分享朋友圈

学习,回答疾病防控知识问卷


20191115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