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校学生会组织开展10月“每月一学”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201910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1027日晚19:00-21:00,重庆医科大学校学生会在缙云校区A3-1307教室组织开展了10月“每月一学”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校团委副书记刘伟老师主讲,校团委、校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师生们再次集体观看了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随后,在刘伟老师带领下,与会师生逐段逐句、原原本本深入学习了总书记重要讲话全文。

最后十五分钟,参加学习的学生干部纷纷发言,有的引用名言、有的分享故事、有的转述新闻……,同学们表示,我们是幸福的,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我们享受了国家发展的成果,从出生开始,我们就没有为温饱发过愁,可以说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但是,我们更要深刻认识到,国家、民族的未来在我们手中,我们唯有努力、接续奋斗才能对得起革命先烈的奉献和今天的幸福生活。


供稿:校团委宣教部

采写:冉翎杉、李纪豪、颜韬、雷圳川、张雯苑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