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25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1015日下午,校团委在缙云校区A1教学楼1511教室举行入团仪式,25名同学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入团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校团委刘伟副书记、韩仕庆老师和老团员代表为25名新团员一一佩戴团徽、颁发团员证,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龙云钒带领新团员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文猛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表示,用实际行动让团徽熠熠闪光;老团员代表王梦圆同学强调,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团,更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入团。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刘伟老师代表校团委讲话。他对新团员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牢记团员身份,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入团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校团委组织部、宣教部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