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开学季——重医,幸会
发布时间:2019-09-07 浏览次数:


金风十里不如你。

97日,重庆医科大学的新生入学工作仍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早7点,各部门已经准备就绪,等待着新一批新生的到来。





undefined



一份行李,三五亲友,伴着脸上扬起的微笑,踏着清晨的风,走进了重医的大门,他们是19级的萌新,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他们在这个秋天与重医相遇,只道一声:幸会。







道路两旁的彩旗飞扬,各个路段的志愿者翘首以盼。重医的今天显得尤其生机勃勃。志愿者们主动从新生和家长手中接过行李,细致的给他们讲解注意事项,答疑、解惑、关心、提醒,带领他们完成各种手续,人头攒动、井然有序。有志愿者表示:“每一位新生都很重要,接过行李的那一刻,家长们就像把整个未来都交到了你手里,不可能不尽心尽责。”手上一轻,温暖便落入了心里。






往来忙碌的督查车辆,各个路口严阵以待的保安,身穿蓝色工服的清洁阿姨们,都在为新生的到来做最好的准备,将重医以最好的姿态呈现出来。

迎新工作的点点滴滴,在所有工作人员的极力配合协作下顺利完成。初来乍到的学子,在缙云山下、子母湖畔,开始了无限憧憬的大学生活。未来将在这里起航,走向更高更远的地方。祝愿2019级学子在这里,学会生活,学会成长,学会严谨、求实、勤奋、进取。

重庆医科大学





欢迎你们“回家”。




文:校学生会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图:摄影协会、校学生会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