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青鸟”社会实践团在酉阳南腰界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7 浏览次数:



在云遮雾绕的群峰之间,深藏着重庆市唯一的老革命根据地(省级苏维埃政权):南腰界革命根据地。



南腰界位于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南部,为渝黔边区一省一市五县结合部,曾是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贺龙同志创建的川黔湘鄂革命根据地,曾播撒过中国革命火热的种子,留下过红军生活和战斗的足迹,浸透过先烈们流下的热血,是一片红色的土地。



2019711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检验医学院“青鸟”社会实践团在红军广场为群众进行义诊后,来到这里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师生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三军司令部旧址,并循着红军的足迹,穿过红军街,感受革命先辈在极其艰苦的环境中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



供稿:检验医学院“青鸟”社会实践团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