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推荐选拔校友会志愿者服务队、生命科学与公众健康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副队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分团委、团总支,各学生分会,全校同学:

为加强校级团学组织建设,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办法(2019年修订)》(重医大文〔2019428号)(详见附件1160-172)和有关规定,经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决定,现公开开展2019-2020学年度校友会志愿者服务队、生命科学与公众健康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副队长推荐选拔工作:

一、参选对象

符合《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办法》(重医大文〔2017292号)第三章有关规定。

另,根据有关要求: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生担任主要学生干部需上一学年度综合素质总成绩或智育成绩(“5+3”学生)排名在同年级或同专业学生的前50%以内。

二、推荐方式

采取个人自荐、他人推荐、组织推荐等方式进行民主推荐。

他荐的,推荐人应为了解被推荐人学习、工作、生活情况的学生工作分管老师、辅导员老师或2018-2019学年校团委学生书记班子成员(含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含学生分会主席)。


三、部门、职数

组织 部门 职数
校青年志愿者联盟 校友会志愿服务队队长 队长1人、副队长1-2
生命科学与公众健康志愿者服务队 队长1


四、推荐选拔程序

1.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即日起至1120日。

报名方式:提交纸质报名表(附件)

时间:1120日中午12:3013:30

地点:杏园6栋(院系楼)二楼团员之家(D4-6206

咨询电话:李文钊 17603729128

报名表电子档应于1120日之前发送至邮箱:cqmuzuzhibu@sina.cn

2.资格审查、确定候选人(由各学院学办,团总支负责,并报所在党组织同意)

3.竞聘演讲(由校团委组织部、青年志愿者联盟组织,必须差额,采用公开竞聘方式),本环节在1121日晚上930在杏园6栋(院系楼)二楼志愿者之家(D4-6207)举行。

4.集体决议形成建议人选名单(由校团委组织部和青年志愿者联盟负责,并报校团委同意)

5.公示、审批、备案等(按《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干部选拔任用与管理办法》(重医大文〔2017292号)执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仕庆 023-65712076  杨思佳  1336403174

附件:校级学生组织干部换届改选报名表

                                    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校学生会

20191118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