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2019“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重庆医科大学校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次数:


各分团委、团总支,全校同学:

2019“外研社·国才杯”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正在举行,网络赛场详情见大赛官网(uchallenge.unipus.cn),校赛由外国语学院、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现将地面赛场具体方案通知如下:

一、校赛参赛对象

1.校赛参赛对象为各学院遴选推荐的参赛选手,各学院推荐人数见附件1

2.35周岁以下,中国籍,重庆医科大学在读学生

3.曾获得往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出国及港澳交流奖项的选手不包括在内

二、校赛参赛要求

1.写作、阅读比赛于缙云校区逸夫楼一楼机房举行,注意赛场纪律,不可出现抄袭、查阅等违纪行为。

2.演讲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和即兴演讲,定题演讲以大赛官网公布的演讲题目视频为依据,自定标题进行3分钟英语演讲;即兴演讲赛题保密,选手定题演讲结束后进行抽题,演讲时间为每人2分钟。

三、校赛奖项设置

1.写作、阅读比赛

排名第1为一等奖、排名第23为二等奖、排名第456为三等奖、其余为优秀奖(总获奖人数不超过校赛参赛人数的20%)。

2.演讲比赛

排名第1为一等奖、排名第23为二等奖、排名第456为三等奖、其余为优秀奖。

四、时间

(一)报名截止时间

1.写作、阅读比赛:917日晚12

2.演讲比赛:921日晚12

以学院为单位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附件2电子档以及盖章拍照件发送至邮箱3512074423@qq.com

(二)比赛时间

1.写作、阅读比赛:921日左右,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2.演讲比赛:926日左右,具体时间后续通知

五、比赛地点

1.写作、阅读比赛:缙云校区逸夫楼一楼机房

2.演讲比赛:缙云校区A1-2214(暂定)

六、通知联络

大赛咨询QQ群:772146652(限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推荐选手加入)

参赛信息报送邮箱:3512074423@qq.com

联系人:唐艺菲(18780178466 马洁(19940694563


附件:

 学院推荐人数表:附件1.docx

 学院推荐选手汇总表:附件2.docx

校团委、外国语学院

校学生会

2019910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