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首页    团学动态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滕肇洪调研书法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523日中午,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滕肇洪来到缙云校区厚德广场,观看书法社正在这里举行的“笔落青春·且听风吟”现场书法比赛。

调研过程中,滕肇洪向周琪、成杨等同学详细了解了书法社例训开展频次、会员参与等书法社运行和社员日常坚持练习书法的情况,和84岁的书法社教练王建贵老师校团委副书记刘伟老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他要求书法社全体同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教导,珍惜青春,奋发有为。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铸好中国魂。二要矢志做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人,严格自律,在学好专业知识技能的基础上,努力培养伴随终身、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三要通过书法学习、练习等,陶冶情操,不断生长医学人文精神。四要做好学生社团的传承工作,把更多的学生社团成员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做“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重医青年。

校团委


© 主办:校团委 / 承办:校学生宣传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 ©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